春山雪。

爬墙了,随缘更新,取关随意。

【嘉瑞】神经病

“他叫嘉德罗斯。他是个……”
“…超级自大的神经病。”


格瑞本来是打算出来转转刷点积分的。

早知道会碰上这么个事我死也不会出来乱跑的。格瑞想着,猛地回身挡下迎面劈来的一击,耀眼的灿金色撞入他的眼帘。

…这家伙谁啊?格瑞忍不住皱眉。以前也不是没有来挑战他的,光明正大打一场也好暗中偷袭使阴招也罢,好歹都有开场白,像这厮一声不吭上来就打的真没见过。

退一步讲,这家伙要是个弱点的赶紧打完了算了,偏生不是个小角色,实力甚至凌驾于他之上。

那就只能是那一个人了吧。这就有些难缠了。格瑞手下使力一刀狠狠劈下,对方一个后跃落地轻轻巧巧地躲了过去。格瑞没再出招,面无表情地收刀,明摆着不想再和他打下去。

“不错嘛。”金发的不速之客眼中划过一丝兴味。

“……我认识你吗?”格瑞抬起眼皮,冷着脸问他。

“现在认识了。”他抬抬下巴,满是倨傲,“记好了,我叫嘉德罗斯。”

“我可没兴趣认识你这种人。”格瑞收回目光,别过了脸。

“迟早会有的。”嘉德罗斯以笃定的口吻说道,“像你这样的人,那些渣渣应该入不了你的眼吧?”

“我对他们怎么看,与你何干?”格瑞不想再和他纠缠,转头就走:“莫名其妙。”

“当然与我有关系。”嘉德罗斯眉峰微挑,提高了声音,“你是唯一配做我对手的人,怎么能和那些虫子混在一起?”

格瑞脚步一顿,直接开传送回了大厅,从牙缝里挤出来三个字:“……神经病!”

站在嘉德罗斯身后的雷德若有所思,问道:“老大,你喜欢冰山美人这号的?”

“比起我来是你更喜欢这型的吧。”嘉德罗斯耸肩,“说起冰山美人,你旁边不就有一个么。”

“诶?”雷德看了看身旁的蒙特祖玛,“啊……确实是这样没错呢。”

蒙特祖玛一抬胳膊给了雷德一个肘击,被他笑嘻嘻地躲了过去。

“不过我对冰山美人还真没什么兴趣。”嘉德罗斯挑了挑嘴角。

“我只不过是对他一个人感兴趣罢了。”

END

很短很短。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少得几乎没有的雷祖还是不要脸地打上了tag。
没开电脑有个中篇码不动,等我有空了发吧....。
其实还是懒。....

评论
热度 ( 56 )

© 春山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